助力提升滨江风光
江北供电分公司赋能城市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1浏览次数:

供电工作人员在现场作业。

近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完成姚江南岸滨江休闲带(育才路—环城北路段)开关站的投运工作,该开关站正式命名为姚江花博开关站,作为姚江南岸滨江休闲带工程的一部分,此次开关站的投运将为休闲带的建成打下良好基础。

据介绍, 姚江南岸滨江休闲带是宁波市“三江六岸”的滨江绿带,利用“新三江口”的自然地理位置和沿线的绿地系统,以“可走、可跑、可骑”串联起三江六岸的景观体系和公共空间体系,营造公共水岸开放空间。根据项目的前期规划和开关站的投运方案,江北供电分公司多部门多次进行现场查勘,协同制定供电方案,进行土建以及设备验收,决定对花园N273线的架空线路进行“上改下”工程,其中包括2个专变和1个箱变的电缆割接工作和架空线路的拆除工作。

“投运施工难度大、工艺复杂,需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方案及技术规范开展作业,我们必须加强人员监督、施工安全,时刻提醒施工人员相关作业细节。”施工现场,宁波永耀监理的工作人员对电缆割接、中间接头制作等过程开展严格的旁站监理,确保工程质量过关、人员安全、杜绝现场违章行为。

为确保姚江南岸休闲带有效推进,接下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将以工作质量为基础,持续关注跟进该区域的改造用电情况,促进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运行水平和优质服务质量再提升。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