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我区调研数字化改革

发布时间:2022-06-22 08:54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仲朝带领市政协“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专项民主监督”第二监督调研组来我区调研数字化改革,区领导邹宇明、许会祥、朱恩青等参加。

陈仲朝一行来到区社会治理中心,就区社会治理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考察,现场听取基层治理四平台迭代升级情况、“162”与“141”体系应用贯通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监督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江北区数字化改革总体进展情况和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以及市大数据局就全市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

陈仲朝指出,江北的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重视、全面发动、专班突破,形成多方合力的良好态势;传承有效,基本完成,深入贯彻省委、市委的相关决策部署,从两大体系搭建,到两大体系衔接贯通,全面传承一以贯之,搭建起数字化改革框架,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勇挑重担,多元试点,如期完成任务,以局部的探索为全省、全市探路;创新有重点,目标更聚焦,成效很明显。

陈仲朝强调,下一步数字化改革中多跨场景应用要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严格把关,明确需求,解决问题,实现改革。要将工作做精、做准,做得有效;要重视数字经济发展,以市场需求为牵引,招引更多核心技术企业落户本地。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