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到江北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2 08:53浏览次数:

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6月17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俞泉云,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到江北开展“稳进提质促发展”走访调研。区领导许会祥、张颖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宁波永久磁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原材料供应、市场开拓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对宁波永久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任荷芬带领企业迎难而上、危中寻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宁波至诚学校,实地走访了浙江宁波乔治亚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教学区和校园滑板场地等活动区,详细听取了宁波至诚学校董事长、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陈辉关于学校运营模式、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调研组对学校建设发展、教育教学等工作表示赞赏,认为学校校园环境舒适,硬件设施完善,教师教学敬业,办学者很有教育情怀。

在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办公环境,听取了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龚利红对企业产品、企业运营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及今后发展思路。调研组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女企业家的创业激情与踏实进取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表示,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江北女企业家能积极发挥“和韧行实 三江竞秀”的精神,把内功练好、把产品做精、把服务做优,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单位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精准服务。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作为女企业家的“娘家人”,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女企业家企业的发展,持续发挥组织优势,强化资源链接,全心全意为女企业家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经济稳进提质。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