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江北区科学技术局关于2022年度江北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1 15:09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江北区加快区域创新发展政策若干实施细则的通知》(北区科技〔2022〕9号)规定,现对拟立项的2022年度江北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名称及项目实施单位等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对公布的拟立项项目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来信或电话方式向区科技局反映情况。公示期限自2022年6月21日起至2022年6月23日。

为便于核查,请来信或致电时说明真实身份、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意见和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项佳媚

联系电话:0574-89582896

地址:江北区深悦商业广场7号楼1104

附件:2022年度江北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拟立项项目清单.xls

宁波市江北区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1日


信息来源: 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