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六届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08:46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六届五次主席会议,专题研究《助力全区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专题调研和民主监督方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邹宇明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云来,副主席张颖、罗世均、葛黎明、李斌,秘书长翁卫参加会议。

在6月16日区委召开全区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推进会后,区政协第一时间研究出台《助力全区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专题调研和民主监督方案》并进行专题部署,由主席会议成员牵头,分7个调研组深入调研走访34家联系企业和100余家委员企业,助力经济加快企稳回升。

邹宇明强调,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是当前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助企纾困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积极参与开展专题调研和民主监督;要增强“一线”意识、发扬“一线”作风,主动查找问题、研究问题,全力以赴助企纾困,力争问题“一线”破解;要抓紧落实、注重实效,在6月底前完成所有企业的走访调研,并形成高质量的专题调研报告和民主监督报告,为坚决打赢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推动经济加快回稳提升贡献政协力量。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