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17:50浏览次数:

根据《宁波江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宁波江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序号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1

杨岚

1985年2月

大学专科

1、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来人、来信、来电向宁波江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反映(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为便于调查核实,来信请署名、来电请说明真实身份,我们将做好保密工作。

2、举报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有明确具体的内容。

3、本公示期限为5天,从2022年6月17日至6月21日。

4、举报电话:87676913;联系地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405号(万星汇大厦)1号楼1002-1。




宁波江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7日


信息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