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政企面对面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08:5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畅通政企交流,为企业纾难解困,保障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政企面对面——江北企业家座谈会”在新兴产业服务中心柯力物联网大厦召开,来自区经信、发改、人社、住建、环保等10多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听取来自基层的呼声、了解企业的发展诉求。

会上,多位企业家围绕生产经营、工业制造、外贸发展、物流运输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下步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许多企业家表示,虽然疫情使企业的生产经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江北助企纾困的各项举措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对今后的发展有着十足的信心。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江北紧紧围绕省市决策部署,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多项数据和指标排名全市前列,从目前取得的经济成绩来看,江北的经济有着充足的韧性和稳健性。在目前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企业家们的信心不能丢、创新不能变、恒心不能失、真心不可少。

会议强调,要落实落细系列助企纾困政策,政企携手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努力推动江北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相关部门要集中精力认真进行梳理研究,及时出台针对性举措,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