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北区房博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15 08:37浏览次数:

前天上午,首届江北区房博会在宁波万象城开幕。本届展会以“宜居江北”为主题,11家房地产企业,上千套房源共同参展,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看房、选房、购房的一站式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加。据了解,本次展会将持续至6月19日结束。

现场,数十位置业专家、购房达人、金融专家组成优质专家团,针对新发布的《关于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的通知》、宁波房地产市场发展现状、宁波购房金融政策、四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政策等重要内容提供专业咨询与解读,为市民普及买房知识和金融知识。

“这次来房博会,看了不少优质特价好房,还了解了最新的购房政策,真的收获满满。江北近几年发展很快,文创港、姚江新城、湾头等区块都很有发展潜力。”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除了线下活动外,此次展会还联合全国头部电商平台——阿里电商平台,在618电商大促期间,在旗下的阿里资产(天猫好房)频道推出拍卖首页大促专场、618玩法分会场、房产频道主会场、好房开箱直播、盲盒互动线上等五大板块,让活动体验更加多元化。

“房博会是广大消费者与房地产企业互惠互利的交流平台,希望广大市民能在其中甄选到适合自己的优质宜居楼盘,让居住理想在江北得以实现。”江北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