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平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09:33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平在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全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发展。区领导余宁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下午,杨正平首先来到前洋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企业拇指衣橱(浙江)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的过程中,杨正平详细了解企业营收利税、技术创新、品牌营销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杨正平表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国家和省市推出了一系列促进经济稳进提质发展的政策措施,江北正加快各项配套政策措施的出台落地,经济基本面企稳向好的态势明显,要政企同心、坚定信心,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他鼓励企业,积极探索与地方科研院所合作,强化人才创新驱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借力新经济模式创造新打法,以商业模式创新实现弯道超车。

在慈城新城,杨正平一行走进新城高中项目现场和慈水心镜项目开发现场,督办重点项目开发建设进度。杨正平强调,要积极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快新建项目提前开工、在建项目提速放量和前期项目谋划推进,国企项目要积极打造样板,确保扩投资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强劲动力。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