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宁波大市公开选聘事业人员放弃体检及递补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0 15:35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公布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宁波大市公开选聘事业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对象的公告》规定,进入体检的对象在体检时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出具的能证明本人编制情况、工作经历、年度考核结果、同意报考证明材料,不能按时提供的视作放弃体检。现因进入体检对象无法按时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故视作放弃本次体检。

根据《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宁波大市公开选聘事业人员公告》规定,在体检、考察、调动环节放弃或不符合选聘条件的,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现公告如下:

放弃人

员面试序号

放弃人

员姓名

面试成绩排名

选聘岗位

递补人员

面试序号

递补人

员姓名

面试成绩排名

2

陈*逸

1

农业及经济管理

1

胡*雄

2


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0日


信息来源: 江北区慈城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