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2家文化企业入围省文化服务业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

发布时间:2022-05-23 08:45浏览次数:

近日,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1年省分领域分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江北2家文化企业浙江联合动力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与宁波天鹰纸业有限公司入围文化、旅游和体育服务业亩均效益领跑者,这也是宁波仅有的2家入围企业。

据了解,浙江联合动力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是联合动力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旗下的专业户外媒体运营公司,深耕宁波广告传媒行业25年,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各种优质户外媒体场景,以创意和技术为第一核心驱动力,切实提升“亩均效益”。先后创立宁波第一条双层公交巴士车身广告媒介平台,在宁波地标三江口竖立浙江省第一块楼顶LED大屏,不断创造着宁波户外媒体领域多个第一。专注广告创意作为核心驱动力,是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金奖和釜山国际广告节金奖的获得者。近年来,该公司还采用5G、裸眼3D等技术融入数字媒体,整合自有的10块LED大屏联动传播,高效提升传播效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宁波天鹰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类纸张销售的公司,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求创新,紧贴行业发展形势。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公司购进多辆电动叉车。随着本行业近几年迅速发展,特别是服务速度要求提高,公司近几年增添新机器设备,更新分切机、货运汽车,总计投入约800万元。同时,公司调整好本地区主导产品品牌,做大做强独家代理产品,彻底解决过去同类产品价格无序竞争短板,主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和计划,改变了过去进货无计划,库存商品比例失调的弱项,规模和效益得到了不断提升。

“亩均论英雄”改革以提高“亩产效益”为核心,以节约集约用地、节能降耗减排等为重点,是有效促进资源要素优化配置,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文化产业涌现出更多领跑者,不断提升亩均效益,让文化产业成为助推区域经济跨越发展的新动力。”区委宣传部文化发展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