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
节约集约模范区创建活动工作简报-第24期
发布日期:2022-05-11 09:55 阅读: 字体:【

市局领导来我区开展农村回迁安置专项督查

4月26日下午,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景松健和市自然资源整治储备中心主任罗剑光带队来我区开展农村回迁安置专项督查,驻局纪检组组长刘红伟、区府办副主任顾向科、资规江北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德胜以及区房征中心、区公建中心、甬江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督查组一行先到雅月府安置房小区实地检查工程建设进度,随后听取各部门农村回迁安置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计划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会上,陈德胜副书记表示,农村回迁安置是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大事,事关群众根本利益和社会稳定,江北分局责无旁贷,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坚决杜绝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确保完成农村回迁安置任务。

市局督查组高度肯定了江北推进农村回迁安置前期工作。罗剑光指出,农村回迁安置工作的推进需要区级部门联动、区市两级联动,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共同努力完成。景松健表示,实地走访后,总体上对江北完成回迁安置任务充满信心。安置房验收涉及部门多,时间长,存在不确定因素,市局将全力支持。同时要求大家要做细方案,做实工作,倒排时间,把控节奏,确保按时完成农村回迁安置任务。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北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