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杨正平赴企业 开展助企纾困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1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平在深入企业开展助企纾困专项调研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市部署,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持需求导向、靠前服务,以更大力度做好政策落地工作,进一步稳主体稳预期,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杨正平一行首先来到宁波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走进直播间、产品展示中心,深入了解基地的模块布局、运营模式、空间拓展等发展运营情况。该基地由旧厂区改造,专业团队打造,同时吸引相关企业进驻,带动了家居、小家电、家纺、厨卫等一系列品类货物的线上销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考察过程中,杨正平现场协调了基地在人才引进、项目开发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并鼓励基地用好平台优势,进一步打磨商业模式,努力招引更多优质的直播人才和企业机构,奋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直播经济集聚区。

随后,杨正平一行来到欣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欣捷集团发展历史、党建品牌及企业文化。杨正平对欣捷集团为江北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现场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协调,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欣捷集团继续脚踏实地、聚焦主业、创新攀高,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江北投资了哪些项目?”“江北营商环境如何?”杨正平一行还来到蓝源资本,考察金融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座谈听取有关项目运营及投资情况汇报。他鼓励企业扎根江北、深耕江北,发挥投资机构的专业优势,多边联动、政企协力,积极寻找优质合作机会,继续加大在江北投资力度。他还叮嘱相关部门在政策配套、营商环境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更靠前、更主动,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