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区领导赴慈城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6 09:23浏览次数: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平在慈城调研保供稳产促发展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全力助企纾困解难,千方百计稳产保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区领导余宁参加。

杨正平一行首先来到江北高新园区,走进赛特威尔、激智科技,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近期物流运输、物资供应、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正平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进一步推动技术革新、强化精细化管理、延链补链强链,不断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正平对慈城镇经济发展、古县城保护开发、新城建设、乡村振兴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慈城镇持续做好围绕增量抓投资、提升能级抓产业、围绕效益抓美丽、围绕共富抓民生四方面工作。

调研中,杨正平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持之以恒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红线高压线,全力做好保畅保供各项工作,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一失万无”的理念,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强力整治突出问题,坚决有力抓好“除险保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高标准做好古县城保护开发各项工作,积极导入优质产业,不断提升人气、盘活资产、提高效益。要全力提升平台能级,打破“小富即安”思想束缚,点燃“二次创业”奋斗激情,以新的理念、新的作为谋划打造新的高新区平台。



信息来源: 区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