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山居万株樱花竞相绽放

发布时间:2022-03-14 08:54浏览次数:

绿野山居(达人谷)樱花盛开。

阳春三月,樱花烂漫。近日,绿野山居(达人谷)的万株樱花迎春绽放。从山脚下拾级而上,漫山遍野,一树树、一丛丛、一片片野樱花,盛开时美如云霞,尽显春色。 

由于近日连续升温,野生樱花竞相开放。众多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拍照打卡,孩童们在树林花丛间奔跑穿梭。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盛开的是早樱,数量达2万-3万棵,共有十几个品种,白色、粉色、红色,花期将持续15-20天。3月中下旬开始,中樱也将次第盛开。 

据了解,绿野山居(达人谷)景区内共有十万棵樱花树,品种近百,均为日本进口樱花,包括染井吉野樱花、高干乔木樱花新品种、普贤象樱、速生樱花改良品种、大岛樱、一叶、松月、日本早樱等知名品种,也包含平时难得一见的樱花品种。 

此外,绿野山居(达人谷)内还有千万株芝樱花,作为浙东最大的芝樱赏花基地,占地600多亩的芝樱花将在4月初盛开。届时,满山盛开粉紫色的花朵,如梦似幻,仿佛为春天的大地披上“彩色地毯”。4月到5月初便是芝樱花海的最佳赏期。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