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8514615/2022-50699
文 号: 主题分类: 财政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2-14
2022年宁波市江北区“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汇总情况

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进政府预算信息公开的决策部署和省、市政府工作安排,经宁波市江北区财政局汇总,宁波市江北区区级部门(含涉农街道、镇),包括区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使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情况如下:

2022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总额2417万元,与2021年度预算额度持平。分项情况是:公务接待费预算615万元;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33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146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36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1107万元。

备注:

因公出国(境)经费,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公务用车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一般公务用车、执法执勤用车、特种专业技术用车和其他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