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赴文教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28 08:37浏览次数:

12月2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赴文教街道调研,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报告总体思路、结构框架等基本情况。来自文教街道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企业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就城市更新、助企服务、产业规划和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

许会祥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回应大家关注的事项和问题。许会祥表示,将认真梳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使报告最大限度集中大家智慧、体现各界意见、反映各方意愿。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江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文教街道各项工作汇报后,许会祥表示,文教街道要发挥好中心城区的区位优势、滨水临江的环境优势和功能性资源丰富的人文优势,加快产业集聚、加速城市更新、加强社会治理,成为现代服务业集聚地、未来社区样板地、社会智治示范地。要围绕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地,聚焦港航服务、建筑设计、文化休闲、人力产业和生活服务等产业,发挥好重点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继续做大做强、聚集发展。要围绕打造未来社区样板地,紧抓政策窗口期,实质性推动永红区块的征地拆迁和规划落地工作,全面带动街道有机更新,提升区域品质。要围绕打造社会智治示范地,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的精准化水平,不断丰富“一老一小”服务场景,持续提升社区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