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赴庄桥街道开展“代表夜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08:47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以市、区人大代表的身份,与邵波、罗冠奇等区人大代表,来到庄桥街道葛家村,开展“代表夜聊”活动,面对面听取来自基层的意见建议,点对点推动民生问题改进,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夜幕下的葛家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来自庄桥街道葛家村、河西社区、东邵村的8名选民代表,围绕社区绿化、交通出行、市政道路养护和安置小区固定资产处置等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随后,相关职能部门就选民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解答回复。许会祥边听边记,认真了解每一项提议的民生诉求和行之有效的解决举措,并对每一位选民代表提出的建议和呼声一一给予回复解答。

许会祥指出,开展“代表夜聊”活动,是拉近选民与代表的距离、部门与问题的距离、“关键小事”和长效管理之间的距离的重要载体,是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政府工作效能的有效举措。许会祥强调,要以“代表夜聊”等渠道反映的“民生小事”为抓手,坚持举一反三,强化业务统筹和职责划分,充分挖掘资源,合力规划管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效,高质量办好各项民生小事。要高标准抓好城乡统筹,以“精特亮”创建为抓手,提高城乡整体风貌,提升全域管理水平,积极探索城乡均衡发展的先进经验。要高水平做好城市管理,立足当前城市化进程和未来发展谋划,及早启动相关规划的修编和调整,努力做到城市建设比城市发展“快走一步”。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