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赴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

发布时间:2022-11-09 08:29浏览次数:

11月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专程赴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对他们为江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耀明参加活动。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许会祥说,今年以来,江北整体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这与市消防救援支队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凝聚着全体消防队员的心血和汗水。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关心与厚爱下,紧抓主责主业,找准目标定位,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不愧为新时代的“火焰蓝”。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区消防救援队伍能力建设和改革创新,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促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和公共安全保障能力迈上新台阶。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傅松良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江北有着深厚的情谊,广大消防指战员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在开展抢险救援、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