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 11:52浏览次数:

11月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赴一线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童明荣参加。

当天下午,许会祥先后来到外滩街道正大花园小区、文教街道锦绣江花小区、甬江街道三水湾小区等,实地督查小区周边环境及小区内垃圾分类点、高层住宅楼道、居家养老服务站、健身活动区域等多个点位,详细查看楼道杂物堆放、非机动车辆停放、宣传窗引导牌设置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立即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规范化整改。

在督查中,许会祥强调,全区上下要严格对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任务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抓实工作举措,强化攻坚合力,努力交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高分答卷。要牢牢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常态长效动态管理,以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更高标准,不断提升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水平。要进一步明确压实责任,主动担当、敢于作为,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同时要充分发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让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实实在在惠及人民群众。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