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透明政务 > 聚焦江北 > 江北资讯

许会祥赴企业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08:41浏览次数:

11月2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开展经济稳进提质暨“三稳三提”企业调研走访活动,深入相关重点企业,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精准落实惠企政策,助推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许会祥首先来到宁波新胜中压电器有限公司,走进车间一线,看产品、听介绍、问生产,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会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当前创新研发、市场供需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作出解答回复,鼓励企业立足产品核心优势,吃准吃透政策,进一步开拓挖掘细分下沉市场,努力实现更大发展、更大作为。

“今年产值怎么样?”“企业最为迫切的诉求是什么?”在宁波甬城配电网建设有限公司,许会祥关切询问企业发展情况,认真了解企业意见诉求。得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他叮嘱企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坚持科技引领、强化创新驱动,抢抓机遇、善于布局,为江北经济稳进提质作出企业贡献。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