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赴洪塘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3 11:13浏览次数:

近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赴洪塘街道调研时强调,洪塘街道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紧紧围绕“都市经济创新地、全域美丽大花园、生态和谐好样板”的工作目标,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努力争取新时代新洪塘发展的新胜利。

许会祥首先来到浙江创新中心北岸中心,园区自2021年11月开始运营以来,入驻企业31家,办公人数达120余人。许会祥走进园区内新材料、智能制造等相关企业,全面了解各企业的创业历程、技术应用方向和未来发展规划,现场征询各企业负责人所需所盼,鼓励各企业立足细分领域,不断做精做优。许会祥还来到洪塘老镇区,实地考察老镇区改造提升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许会祥全面听取了洪塘街道前阶段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思路汇报,并就重点区块开发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他强调,洪塘街道要以打造更高质量的都市经济创新地为目标,立足“政府收储”和“增量调绿”,加快工业“二次开发”,再造“工业强镇”,立足汽车销售、直播经济、科创文创等优势服务业,努力做出新的特色亮点,立足“未来乡村”建设,加快打造现代农业样板。要以打造更高标准的全域美丽大花园为目标,对标翠屏山中央公园建设的高起点、大手笔,高质量推进保荪区块开发和安山村共富基本单元建设,加快好项目大项目的招商和落地,奋力建设“美丽北山”样板区,同时要抓细抓牢城市“有机更新”和社区物业管理,扎实做好建成区全域美丽建设。要以打造更高评价的生态和谐好样板为目标,把山水资源和城乡共融的基础发挥好、利用好,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面优化基层社区治理,全力做好“大综合一体化改革”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的精细度和满意度。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