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赴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接听热线

发布时间:2022-10-31 09:20浏览次数:

民生无小事,事事关民生。为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和互动,回应群众“急愁难盼”,10月2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赴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接听热线,听民声、解民意、排民忧,切实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心关切。

“您好,我是江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请问有什么事情需要解决?”当天上午,许会祥先后接听了8通群众来电,针对群众反映的无证摊贩占道经营、广场舞噪声扰民、辖区文化场所软硬件设施有待改进等问题,许会祥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现场办公,答复群众关切。他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排摸核实问题,强化整改力度,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并第一时间向群众反馈。

在热线接听间隙,许会祥表示,民生问题无小事,要对民生问题、社会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坚持把群众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作为政府部门改进工作、优化服务、转变作风的发力点和落脚点,同时要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认真细致梳理群众的“急愁难盼”,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确保群众的每个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