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许会祥调研甬江街道

发布时间:2022-10-14 09:14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许会祥在甬江街道调研时强调,甬江街道要找准方向、放大优势,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许会祥首先来到浙江金波减震器制造有限公司和宁波中车时代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产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体系、研发投入、销售增长等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企业负责人努力增强创新发展动能,积极拓展新的市场领域,不断保持稳定增长势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会祥认真听取了甬江街道关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讨论。许会祥在对街道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后指出,甬江街道要立足区位优势,系统谋划发展定位,着力抓好重点区块和关键问题破难攻坚,全面优化区块组团和区域形象,不断推动区块开发建设工作取得新的实际成效。要加强全域招商引资工作,加快都市工业总部经济发展,推动特色产业引优育强,因地制宜推进特色农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做优做实企业服务工作。要坚持共富共享,积极探索社会治理工作创新,加快“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改革,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稳定等工作。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