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文创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6 16:26浏览次数:

经过前期初步审核,有77位应聘者符合报考相关岗位的条件进入资格复审(详见附表)。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者在2022年1月10日,到宁波文创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宁波市大庆北路545号站长楼,江北中学斜对面,大庆北路与定英路交叉路口的红色小楼)接受复审。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者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来面谈前14天没有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旅行史,本人健康码和行程码保持为绿码。请佩戴口罩,并携带当日健康申报表(会发到各自邮箱,请注意查收)。

请携带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2张,身份证、学历证书、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职称证书、工作证明或劳动合同、对应年限的社保缴纳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核。提供的各类资料复印件不予退还。

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者当场凭身份证参加面谈甄选。

本次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574-87196527

附件: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docx




宁波文创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1月6日

信息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