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集建议198件

发布时间:2022-01-27 08:37浏览次数:

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以来,区人大代表紧紧围绕我区争创“重要窗口”实践样板、共同富裕先行标兵、都市经济高地、拥江未来之城、国际人文客厅发展目标,努力为江北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创智和美城区积极建言献策。截至1月24日16:30,大会秘书处未收到代表议案,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共198件。经审核分类,其中:关于城乡建设的建议62件,关于民生保障的建议51件,关于社会治理的建议39件,关于都市经济的建议32件,关于文化开放的建议14件。

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全面反映了我区人民对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的美好意愿和迫切要求。对于这些建议,将按照《宁波市江北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交由有关机关、组织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