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共收集提案176件

发布时间:2022-01-27 08:36浏览次数:

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专门委员会、联络委员会、界别组,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通过提案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至会议提案截止时间,共收到提案176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171件,其中,集体提案23件、委员个人提案148件。暂未立案的5件提案,将转为意见建议或建议修改后再次提交。

本次大会提案者质量意识普遍增强,积极开展提案提出前协商,围绕中心大局精准选题,聚焦民生福祉建言献策,彰显了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分类统计,关于都市经济方面提案41件,占总数的24%;关于城乡建设方面提案48件,占总数的28%;关于文化开放方面提案21件,占总数的12%;关于社会治理方面提案31件,占总数的18%;关于民生保障方面提案30件,占总数的18%。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