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杨正平在参加区政协经济界别小组讨论时强调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携手推进江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5 08:55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平来到区政协经济界别讨论组,与委员们一起交流讨论。区领导罗世均参加讨论。

现场,大家聚焦江北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实体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认真发言讨论,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杨正平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他说,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五个争创”、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创智和美城区的关键之年。抓好今年的经济工作,离不开广大经济界委员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力争把这些意见建议转化为工作措施,更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正平表示,各位企业家委员既是江北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区政府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加快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浓厚氛围,与大家携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共同推进江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正平强调,区政府将尽最大诚意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一是确保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做到该减的减、该降的降、该补的补,让企业有获得感,同时做好政策执行跟踪问效、考核评估,并根据企业实际需要进一步加强支持力度。二是确保常态服务跟踪到位,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痛点”,开不同的“药方”,把帮扶工作落实得更有针对性,用心用情做好各项企业服务工作。三是确保资源要素保障到位,区政府将强化创新破解力度,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钱、地、人”和环境容量等问题。

杨正平还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委员继续积极投身江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区政府一起同舟共济、携手奋战,为打造“创智之城、和美江北”、做大共同富裕蛋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