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启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
为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报到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6 08:57浏览次数:

为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报到服务

这几天,我区退役士兵陆续光荣返乡。据了解,今年报到采用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进行,为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报到服务。

据了解,今年返乡退役士兵须提前了解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应健康管理举措。同时,今年退役士兵报到除了选择线下之外,还可以通过网页端的浙江政务服务网或者浙里办APP完成返乡报到手续。“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实名注册自己信息登录后,选择自己所在的区域,搜索全称‘军人退役一件事联办’,根据系统内的提示,依次填写自己的个人情况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就能完成报

到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还为前来办理报到手续的退役士兵提供了政策礼包,礼包包括去年刚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一些关于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区返乡报到的退役士兵有70多人,目前通过线上线下完成报到工作的有35人。接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推进返乡报到工作进度,为返乡的退役士兵举行适应性培训与集中返乡仪式,做好退役士兵退役后的自主就业、创业工作,让退役士兵积极投身地方发展建设,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