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8511246/2021-48231
体裁分类: 其他 主题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发布机构: 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08-03
江北区基层街道坚守一线打好台风“烟花”防御战

为应对此次台风,江北区文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靠前指挥精心部署,筑牢抗台防汛防线,做足抗台准备。

一是开展再动员,再部署。台风就是命令,防台就是责任。7月24日下午,街道再次召开防台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和通知要求,明确分工、职责和工作要求,要求联社领导、干部进社区,社工进包片,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众志成城抗台防汛。台风"烟花"来袭,暴雨连连,狂风阵阵,文教街道联社领导、全体街居干部全部出动,巡查辖区,排查险情,他们在狂风骤雨中奔忙排险,纵使浑身湿透,也不能阻拦他们前进的脚步。

三是社区居民暖心慰问。台风无情,但人有情,社区干部们挺立一线,他们的坚守和无私奉献,激起了群众共同守护家园的热情。不少热心居民特意送来小笼包、热粥、饮用水等物资,支持他们守好岗位,还有皮划艇爱好者居民表示来社区报备,希望有机会支援社区,随时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