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宁波市江北区人口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5 16:4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人口发展环境,高质量推动人口与城市、产业融合互动发展,区发改局起草了《宁波市江北区人口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1年7月5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件:474675360@qq.com;

2、传真:0574-89385789;

3、邮递信件:宁波市江北区新马路61弄江北区人民政府6号楼208室,邮编:315020,联系人:俞老师,电话0574-89184674。

附件:《宁波市江北区人口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6月25日

根据《中共江北区委关于制定江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江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精神,为进一步优化我区人口发展环境,高质量推动人口与城市、产业融合互动发展,切实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为高水平建设“创智之城、和美江北”提供人口支撑,特编制本规划。规划期为2021-2025年。

  人口征求意见稿.docx



征集结果公示


序号意见反馈单位意见反馈内容采纳情况
1区卫生健康局从居民健康水平情况看,2020年,江北区人均期望寿命达到81.78岁(应为83.13),高于全市1.19岁,较2010年的人均期望寿命提高了3.55岁。采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