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08:39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平赴文教、外滩、孔浦等地,专题检查沿街店铺消防安全及瓶装煤气安全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常态化管控,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文教街道范江岸路、外滩街道生宝路上,杨正平深入沿街洗衣店、手机店,重点对沿街店铺住人、电气线路铺设、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违规用火用电等情况开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醒店铺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整改,并要求属地街道及有关部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执法。

随后,杨正平一行来到兴光液化气孔浦储配站,现场检查瓶装煤气安全工作,重点对瓶装煤气的卸载、管理、罐装、运输、储存等主要环节进行检查,并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杨正平要求相关企业要加强源头管控,严格瓶装煤气储存、充装、运输、经营、使用等全流程安全管理,从源头上杜绝燃气安全隐患。同时,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压执法态势,坚决打击瓶装煤气非法经营行为,加强瓶装煤气安全管控,确保全区瓶装煤气供应安全。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