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征求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9 08:53浏览次数:

日前,公安江北分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群众意见征求座谈会。9名来自政府机关、企业、基层等社会各界的特邀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效。会议指出,我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推动实现“四个进一步”的目标,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江北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参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切身感受踊跃发言,对近年来江北公安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从服务理念、执法能力、公安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公安江北分局相关负责人对大家给予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提的意见建议予以肯定。同时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认真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群众所反映的具体问题及时研究部署,及时整改到位,及时做好反馈,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