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单个体量最大非住宅完成签约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6浏览次数:

3月31日,宁波丰群食品有限公司完成签约,至此,我区单个体量最大非住宅完成签约。

据介绍,因文创港核心区开发建设需要,2020年10月,在区文创港开发有限公司和区房征中心的指导下,孔浦街道启动协议拆迁工作。自去年底列入协议拆迁计划以来,经过数十次协商,文创港核心区块内最后一家宁波丰群食品有限公司完成签约。该企业隶属于文创港核心区开发建设范围,占地面积约112亩,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宁波丰群食品有限公司完成签约,为文创港组团四地块开发建设奠定关键性基础。项目启动以来,孔浦街道根据工作安排,将该项目列入年度重点项目,在项目正式启动之前已紧锣密鼓地启动了相关资料收集及企业征拆意愿对接等工作。

“在前期资料收集阶段,街道的工作就遇到了难点,因历史改制遗留情况复杂等问题导致部分资料不全,企业体量比较大,资产比较多,资料收集有难度,资产核对时间紧。”孔浦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该企业的实际情况及相关诉求,街道领导主动挑担,靠前指挥,抽调征拆办精干力量,组建“能打攻坚战,善啃硬骨头”的攻坚专班。每周定点进行专题会商,不断完善、研究、细化签约搬迁方案。工作专班通过各种途径,查阅历史档案,赶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档案馆10余次查询产证及相关资料,多次赴区房管处查阅了解历史征拆资料,有效化解了企业疑虑。最终经过30余次对接协商达成签约意向,为文创港开发建设奠定关键性基础。下一步,街道征拆办将继续跟进做好房屋搬迁、腾空、拆除等工作,为全速推进文创港开发建设贡献孔浦力量。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