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农村文化礼堂管理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8 08:57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江北区农村文化礼堂管理员培训会举行,全区5个涉农街道(镇)的文化礼堂文化干事及51个农村文化礼堂管理员参加。

据介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使农村文化礼堂活动常态化,区委宣传部按照“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目标定位,强化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属性,着力从“管、育、用”三个方面针对江北区文化礼堂的常态化、系列化活动进行策划准备。

同时,深挖各村人文特色不同优势,力争培育打造一个主题,十个种类,百场服务,千场活动,万人参与的江北区特色文化礼堂品牌,不断满足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接下来,文化礼堂数字化建设还将结合互联网思维及其应用,将部分活动内容以云端选课的方式让村民或社区居民共享,把供给和需求有效对接,紧密依托“甬礼堂”推进“菜单式”文化服务配送平台建设。

通过常态化活动的开展,加强“中国梦”宣传教育,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形势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宣传。

此外,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和主题性宣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农民群众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