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江北区紧缺职业(工种)高技能人才岗位补贴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7 14:14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使用失业保险基金预防失业促进就业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甬人社发〔2013〕20号)文件有关规定,经各单位申报、集中审核,2020年下半年宁波市江北区紧缺职业(工种)高技能人才岗位补贴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将拟补贴名单及金额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4月7日至2021年4月11日,共5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江北区就业管理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真实准确,内容具体。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育才路118号北投大厦北楼5楼,宁波市江北区就业管理中心(培训和创业指导科)。

邮    编:315000

联系电话:0574-87353920

附件:紧缺岗位补贴发放清单.xlsx


宁波市江北区就业管理中心

2021年4月7日


信息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