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08:44浏览次数:

苍松翠柏,英魂永驻。4月2日上午,慈湖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江北区“清明祭英烈”活动举行。傅贵荣、杨正平、费伟华、邹宇明、张飞宇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王松来、区检察院检察长吕海庆等出席活动,激励全区上下继承先烈遗志,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创智之城、和美江北”而努力奋斗。

9时许,全场列队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默哀毕,傅贵荣、杨正平、费伟华、邹宇明等神情肃穆,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墓,追思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回首峥嵘岁月,烽火硝烟历历在目。在江北这片土地上长眠着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的英烈,他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独立、国家的振兴和发展、人民的幸福和安宁,英勇奋斗浴血牺牲,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革命先烈的崇高夙愿,也是我们今天肩负的光荣使命。当前,江北已经进入全面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正朝着建设“创智之城、和美江北”的目标大步迈进。目标催人奋进,前景充满光明,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就是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告慰革命先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