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展现全域旅游新形象

发布时间:2021-04-21 11:16浏览次数:

近日,为浓厚我区全域旅游建设氛围,加快推进我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由区文化广电旅游局牵头实施的“江北区旅游导览和交通指引规范化设计安装项目”进入全面施工安装阶段。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297万元,主要分布于全区及周边主要交通干道、旅游线路及主要景区、A级景区村庄、部分地铁口等位置,内容包括设立精神堡垒、旅游交通标识牌和全景导览图等。

经前期调研、立项和招投标、部门会审、监理及审计等程序,区文旅局积极做好项目协调,顺利破解了土地、道路立杆设置、审批等问题,并通过“江北文旅”微信公众号投票明确设计方案。目前,全区70%的点位安装已完成,慈城高速口、保国寺高速口、宁波北高速口、青林湾大桥江北口分别安装了4套精神堡垒;宁波奥体中心、北山游步道等点位安装了全域旅游导览图;主干道安装了棕色景区指示标牌,增添了全域旅游的氛围。

据悉,该项目的完成,将极大方便市民出游和外地游客来我区观光旅游,进一步展现我区“全域旅游、和美江北”新形象。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