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公安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0 08:56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公安江北分局举办“忆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宣讲比赛暨微型党课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2名选手成功从2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我从小就在南湖边长大,耳濡目染的环境和潜移默化的熏陶,我的血液中自然而然就流淌着一种红色情怀。作为新时代的公安干警,我们将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意气风发重新启航!”“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生动体现在各个时期的人物、故事、情境中。党史中的感人故事就像夜空中的繁星,照亮后人前进的路。”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忆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讲述身边的老党员故事,分享深入一线的亲身经历,感悟百年党史。

两个小时的时间,选手们或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或热血激昂、振奋人心,展现了江北公安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的决心和信心,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

“在漫漫征程中,革命先辈的故事催人奋进。在时光如梭里,身边的榜样讲述楷模精神。无论是过去的英雄事迹,还是现在的先锋模范,都在指引我们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学习党史,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参赛选手、甬江派出所民警竺承琤告诉记者。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