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杨正平一线指导推进老外滩区块提质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6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平深入老外滩及周边区块考察调研,一线指导推进老外滩区块提质升级工作。他强调,要围绕老外滩国家级步行街创建,加快推进老外滩开发建设,全面提升三江口滨水核心区城市品质,为打造“创智之城、和美江北”贡献外滩力量。区领导许会祥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下午,杨正平一行实地走访了老外滩区块和白沙历史文化街区。在宝记巷区块,杨正平看展板、听汇报,实地了解了宝记巷区块改造提升工作计划。在白沙历史文化街区,杨正平深入德记巷、大吉巷等街巷,全面了解街区历史建筑群保护开发工作,逐点位听取地块征拆工作介绍。在老外滩街区,杨正平沿着外马路一线,从三江口出发一路步行至白沙公园,边走边看边听介绍,详细考察了老外滩及其延伸段开发建设和品质提升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正平重点听取了老外滩区块提质升级工作汇报。在对外滩街道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后,他强调,要狠抓工作进度,围绕地块拆迁清零、老外滩国家级步行街创建、绿地中心等重点建设项目,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提升外滩文化,围绕“最时尚、最国际、最宁波”的目标定位,进一步挖掘区域文化底蕴,持续提升老外滩对外口碑知名度;要凝聚外滩业态,立足区域特色,积极引进培育一批标志性的品牌、业态,推进老外滩业态优化调整快出成效;要强化招商引资,围绕全区目标和重点区块需要,紧盯航运、金融、保险等高品质现代服务业,加快项目招引落地,切实做到“一把手”工程一把手抓。

信息来源: 江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