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定向赛跑出精气神

发布时间:2021-04-16 08:46浏览次数:

图为比赛现场。

“扫一扫”看精彩视频

党史学习教育怎么开展,更能调动学员的积极性?近日,前江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定向赛暨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倡议活动、社工领军人才培育计划签约仪式,在邵家渡渡口举行,吸引了100名参赛者参加。

活动现场,前江街道与天宜社会工作服务社正式签约社工领军人才培育计划。仪式结束,10支队伍进行2公里的定向跑比赛。队伍中,既有统战人士、党员干部、社工、志愿者,也有辖区企业的职工、工匠、劳模,大家身穿统一的服装,共同拉开了定向赛的序幕。

来自“巾帼队”的参赛者叶鹤婷是一名社区工作者,也是一名中共党员,她说:“这个定向赛十分有意义,在完成挑战任务的过程中,既学习到前江街道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知识,还能潜移默化地感受革命精神,重温红色记忆,增强了党性修养。”

除了“党史学习定向赛”环节,本次活动还开展了每月“1”起来随手志愿活动,通过开展参赛队伍沿途清捡垃圾,引导党员干部在保护生态环境行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创美丽前江。

前江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前江街道成立1周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前江街道注重学史力行,强化担当责任,此次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定向赛的基础上,又开展了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倡议活动、社工领军人才培育计划签约仪式,以及每月“1”起来随手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