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首开社保政策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0浏览次数:

近日,区人社局联合区8718平台首开社保线上操作专题直播培训,上千家企业足不出户,通过手机、电脑在线收看了此次“直播带课”。这次线上授课总共历时1个半小时,进入直播间最高达2万人次,评论互动5596条,点赞1762条。

据悉,本次线上直播由区社保中心业务骨干在线讲授社保省集中系统上线后业务经办和操作流程,以及工伤待遇结算如何办理等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讲解详细专业,内容干货满满。同时,一改传统的“面对面”授课模式,采用直播与录播两种形式,能够提供一年24小时“日不落”式培训体验。直播时段,企业可以自主收看,还能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不能实时收看网络直播的企业,也可在直播结束后回放课程视频。

网络直播的及时性、高效性和便捷性,获得了参训企业的广泛好评。浙江众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江北分公司人事小张说:“直播让我用最快的速度接受新政策,一对一与老师们线上沟通,还能随时回放,反复学习。这种授课形式真不错,让我们对经办流程了解更清楚。”宁波盛正机电有限公司张经理表示,作为年轻人,大家更喜欢这样“接地气”的培训,希望以后这种直播培训形式能继续下去,越办越好。

“以往受限于场地大小,每次的企业培训都需要分为多批次进行,并且也不能满足所有企业的需要。而线上直播解决了这个问题,实现隔着网线的‘面对面交流’”。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