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微型党课比赛预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3 08:53浏览次数:

4月8日,2021年江北区微型党课预赛在6C联盟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比赛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任务,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模范生,组织青年理论宣讲员以创新理论的传播者、“硬核力量”锻造者、“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实践者形象,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讲好在“重要窗口”模范生建设中争创实践样板的美好愿景。

据了解,参与此次比赛的选手是由区直及驻区垂直管理各单位及各街道(镇)选拔推送,共有71名。记者在现场看到,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感人事迹以及各自工作中的真实体悟。选手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5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将于4月下旬举行。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