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区领导赴企业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5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平赴企业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专题走访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落细落实“三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当天上午,杨正平一行首先来到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展厅,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流程、产品品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正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杨正平充分肯定了企业坚持技术创新的经营策略,要求企业一定要注重创新,坚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不断做精做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

随后,杨正平一行来到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作为目前全球称重领域物联网研发与推广应用的主要引领者之一,也是中国重要的称重元件制造及销售企业之一和工业物联网产业开拓者之一。杨正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业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他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围绕产业链布局,以更大的力度与更高效的举措全面提升产业发展能级。要求各相关部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力度,积极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细,为企业搭建更好的创新赋能平台,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