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九医心”健康巴士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09:56浏览次数:

3月30日,宁波市第九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党委与宁波市公交集团第一分公司党总支“党建引领发展,医企共建结对”党建共建暨健康巴士揭牌仪式举行。

同时,一辆载满温馨提示健康宣教的14路公交车从第九医院公交车站驶出,车内拉手、灯箱中印满的健康知识,与这辆“永九医心”健康巴士一起启动。

“公交车司机为保障城市交通,默默付出,但也因工作长时间的座位,也给他们带来了许多职业病,我们第九医院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关爱公交车司机师傅,并通过健康巴士专线将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民众。”市第九医院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此次党建共建,旨在通过搭建党建平台,打破行业界限,将医疗与交通两个民生事业紧密联系,将双方优质资源进行整合与共享,将党建优势化为人民服务的巨大动力,以“健康服务零距离”的便民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健康宣教和义诊等活动。接下来,市第九医院还将与公交一公司计划合作开启中医、运动健康等特色健康巴士,希望能继续通过生动趣味的乘车体验,帮助每一位乘客提升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