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城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特殊党史课

发布时间:2021-04-01 09:01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慈城革命烈士陵园里庄严肃穆,来自慈城镇古巷社区的党员代表和辖区昌祺幼儿园的孩子们围站在一起,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在默哀中寄托对英烈们的敬意、缅怀和哀思。 

在当天由古巷社区党委组织的“听故事学党史”主题活动中,还特别邀请了冯孝贵烈士的儿子冯本法现场讲述冯孝贵的英雄事迹,让在场参与者更加直观地追忆先烈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烈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品德。“我的父亲已经牺牲了,但是我们后代不能忘记像他这样的革命烈士,把他们的精神发扬光大。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报答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冯本法告诉记者。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我们从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中通过这种方式追寻我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有意义。”古巷社区老党员张永安说,“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一切,努力工作。作为老党员老同志,我要在有生之年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踏踏实实地做好一切。” 

据悉,在慈城革命烈士陵园长眠着115位烈士,3月20日至4月10日期间,共有50多批近7000人预约前来缅怀学习。 

“这个党史学习教育,目的也是为了让我们的老党员牢记革命历史,学党史、悟真理、践初心。同时也让我们的娃娃们从小就在心里种下红色的种子,让他们今后不管在工作中还是在学习上,都能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古巷社区党委书记林伊娟介绍。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