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樱花烂漫时
2021江北樱花季启幕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2浏览次数:

图为达人谷内“步步惊心”彩色玻璃桥。

  春日花飞雪,山樱如美人。3月26日上午,2021宁波(江北)文化旅游节事活动发布会暨樱花季开幕式在达人谷度假乐园如期举行。绿野达人谷中,10多万棵樱花树绚丽绽放,微风吹过,花瓣似漫天飘雪。 

  作为江北一张最有力的名片,连续几年樱花季的成功举办,赋予了这张名片更多的含金量。每年春季的樱花节成为我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助推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节庆活动。在樱花的映衬下,景区内的游乐设施也变得缤纷起来,汉服爱好者纷纷在这里打卡,成片的芝樱花也成为市民拍照的经典。达人谷内“步步惊心”的彩色玻璃桥映衬着颜色深浅不一的樱花,让整个山谷都绚丽了起来。 

  开幕式上,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2021年全区50余项文化旅游节事活动,包括农民丰收节、慈城观灯节等文化民俗类;樱花节、杨梅节等赏花采摘类;“鲜氧音乐节”、“磁力音乐节”、新乡村音乐会等音乐类;慈城年糕节、新日月龙虾节等美食类;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北山登山节等运动休闲类活动。同时,今年还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承包”全年的文旅节庆盛宴。 

  据了解,4月初,占地300多亩的芝樱花海也将陆续盛开。届时,绿野达人谷将携手宁波香黛宫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芝樱觅知音”的芝樱市集,推动文创业态和非遗业态的发展。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