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作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9 09:17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飞宇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他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深刻认识本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促进我区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努力在政法各个领域当好“排头兵”。 

张飞宇强调,要当好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的“排头兵”,在党史学习、法理逻辑、全球大势中着力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政治学习,站稳政治立场,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当好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排头兵”,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压实责任,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法服务,消除群众身边的各类安全隐患,同时积极发动群众,拓宽群众参与渠道,做到群防群治、共建共享,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参与感。要当好维护社会稳定的“排头兵”,把捍卫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有效抵御敌对势力渗透破坏,同时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找准结合点,助力全区发展大局,并恪守公平正义的法律底线,加强在法治轨道上化解矛盾。要当好善谋实干的“排头兵”,认真落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加强自我剖析,强化本领锤炼,树牢“底线思维”,用好“系统思维”,强化“落实思维”,切实锻造一支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