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区政府>领导活动

区领导赴基层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19 08:50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平就加快推进保荪区块开发和旅游精品路线建设工作,深入基层一线考察指导,并就相关问题的解决进行现场办公。副区长潘卫锋、李玉军参加。

杨正平一行首先来到保荪区块,沿着环荪湖道路边走边看,详细考察了荪湖区块自然条件和生态禀赋。在区保荪办楼顶,杨正平一边看展板介绍,一边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仔细了解保荪区块规划控制详情和产业招引工作落地情况。

近年来,伴随着保荪区块开发的加速推进,保荪区块已从过去单一的赏景去处,逐步转型升级为吃住、娱乐、景观、文化为一体的全域旅游胜地。杨正平强调,要进一步加速保荪区块规划落地,为后续开发建设提供空间引导,同时要加强产业招引保障和基础配套建设,加快完善区域功能。

随后,杨正平一行深入鞍山村、灵山村、毛岙村等地,考察“灵山慈水”旅游精品路线建设情况。雨后的村庄,溪水清冽,花红柳绿,一派春到江南的生机勃勃。“我们村有什么特色?”“村里的游客多不多?”“村民的收入怎么样?”如何下活“美丽经济”一盘棋,杨正平看得仔细、问得认真。他强调,加快旅游精品路线建设,要紧紧依托乡村原有的自然景观和生态环境,充分挖掘地域特色,将生态、文化、旅游等要素融于一体,连点成线、以线带面,努力推动江北乡村旅游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