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村改造项目(旧房拆除)公开选取评估单位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31 14:47浏览次数:

宁波市江北洪塘街道赵家村、下沈村旧村改造项目即将启动,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保护被拆迁人合法权益,参照《宁波市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条例》第二十四条规定,现向社会公开选定房地产评估机构。

一、房屋拆迁评估范围及内容:

1、评估范围:洪塘街道赵家村、下沈村范围内房屋及附属物,涉及住宅约500户(不含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建筑面积以实际发生为准。

2、评估内容:房屋等级、室内装修、附属设施及需要评估的相关内容等。

二、报名要求:

1、列入《2020年度宁波市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名录》的房地产评估机构,且具有集体土地房屋拆迁评估经验的;

2、近三年来未被有关部门列入黑名单的;

3、房屋评估按建筑面积计量,同意评估收费标准为4元/m2。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随带资料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6日14:00――15:00时;

2、报名地点:宁波市江北区宁沁路347号220室

3、随带资料:

(1)法人代表参加报名:法人身份证原件,单位营业执照原件(或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报名表。

(2)委托代理人参加报名: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单位营业执照原件(或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报名表。

四、选取办法

报名结束后,现场公开进行选取。如有2家及以上评估单位参加报名,在公证部门和相关人员的监督下,从符合报名要求的单位中,随机抽签产生1家评估机构作为项目评估机构;如报名单位为1家,该单位直接确定本项目的评估机构。

附件:报  名  表.docx

联系人:李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 87563198,87564338


宁波市江北区洪塘街道办事处

2021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 洪塘街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